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201911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县政府关于芜湖县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审查并批准了芜湖县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芜湖县人大代表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吴石生、刘建军,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