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执法检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湾沚区人大人大常委会召开《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潘昌彪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区政府负责同志、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执法检查工作是人大法定职责,在执法检查工作开展之前,组织召开执法检查培训会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执法检查工作。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营经济统战办公室主任王文全作《营商环境概述》专项报告,并详细解读了《芜湖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开展《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发挥人大立法、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需要。(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