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湾沚镇人大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24 09:0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都是人民群众呼声最高、反映最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11月22日,湾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调研票决出的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2023年湾沚镇安置小区零星维修工程、“文润沚津”文化惠民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此次视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代表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职,持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及全镇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幸福感。(张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