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同级审”和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编制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9 16:46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汇报座谈会,对2021年同级财政审计工作和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及编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陶显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审计局就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财政局就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及编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就预算绩效管理、政府性投资管理、政府债务管理、审计查出问题分析、推进审计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问询,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财政部门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整改,强化预算执行监督,努力提升财政绩效。审计部门要继续深化发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分析,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