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十八届人大花桥镇代表团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5:0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3月26日、27日,湾沚区十八届人大花桥镇代表团第一小组、第二小组分别开展了第一季度小组活动。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走访选民等形式进行。

一是集中学习。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等。

二是座谈交流。代表们针对代表小组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认为代表小组活动应该多到实地调研,了解花桥镇民生实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可以组织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是走访选民。代表们分别到各选区走访选民,看望帮扶监测户,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代表们与选民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集他们的意见诉求,认真落实并督促有关部门办理。本次走访,各小组共收集社情民意10条。(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