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湾沚区选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5:1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湾沚区选市人大代表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的聚焦度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3月26日,湾沚区选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联合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调研的方式进行。

此次考察调研围绕湾沚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别现场调研了陶行知幼儿园、芜湖市沚津学校以及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并在现场询问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对湾沚区不同阶段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开展了学习座谈会,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代表们根据调研的情况发表了各自对教育工作的建议意见。代表们认为,湾沚区学前教育工作成效明显,公办园数量基本能够满足群众需求,解决了群众幼有所育的要求;义务教育工作稳中有进,校园文化、智慧校园等工作特色明显;中职教育发展良好,能够有效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同时,代表们也提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融合中职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能力以及加强校园安全等建议。(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