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湾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湾沚区代表团
开展下半年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3 08:46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2月15日,湾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湾沚区选举产生的芜湖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下半年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创联新材料、长江电器、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项目、湾沚镇桃园党建展示馆、人民体育公园等地,围绕招商引资项目、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文化特色等方面内容进行视察。代表们在视察中,肯定了湾沚区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和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心工作,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把视察成果运用到履职实践中,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湾沚区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分小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就提出市人代会期间的议案、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人选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