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湾沚镇区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开展三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5:13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9月29日,湾沚镇区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在民主社区“代表之家”开展2022年三季度小组活动。区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殷琼等14位第一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监督法》,讨论了第一小组联系帮扶防致贫监测户具体安排,并围绕如何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等进行了座谈。张亮代表建议,在职党员可在本人实际生活或居住地参加社区活动;张珍珠代表建议打造“党建+微治理”社区学院,提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服务意识,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王国辉代表建议在图书馆、文化馆等地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提升宣传效果。殷琼边听边记,肯定了大家的发言。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湾沚区红色印记馆,实地走访慰问湾沚镇三元村庙村组防致贫监测户。

人大代表为人民。湾沚镇区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的“喉舌”。(湾沚镇人大 张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