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陶辛镇人大代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09:46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5月21日,根据陶辛镇人大关于代表小组活动的年度工作部署及小组活动计划安排,陶辛镇人大代表第五小组联合区人大代表陶辛镇第二小组前往红杨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湾沚区红杨镇珩琅山和西河古镇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示范点,实地查看环境整治、道路硬化、墙面美化、村街净化、绿化、亮化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及后续维护管理工作。代表们表示,红杨镇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工作推进力度强,值得学习,为陶辛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提供了样本。

代表们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事关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代表们建议,要将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项目相结合,持续做好陶辛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和荷花观光旅游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发展农业、观光旅游业以及新兴产业,推动美丽乡村从环境美迈向产业美,更好体现农村风貌、发挥农民优势、打造农业景观。(陶辛镇人大 涂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