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战“疫”显担当(七)

发布日期:2022-04-28 16:5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在杨家渡桥、和尚桥防控卡口,陶辛镇区、镇人大代表带头参加疫情防控值守,按照工作流程,对进入陶辛镇的车辆、人员逐一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代表们克服夜间低温、设施简陋等困难,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您好,请您带好身份证、手机到那边做核酸检测......”“您好,车辆请往这边停靠,谢谢配合!”这些话语,湾沚区人大代表、四门村党总支书记董跃进不知道重复了多次遍,即便喉咙嘶哑也从不喊苦叫累。在和尚桥卡点,陶辛镇人大代表、镇团委书记凤祥参加“两班倒”轮班值守,一站就是12个小时。白天穿着防护服口干舌燥、汗流浃背,夜晚冷风阵阵、困倦难耐,换班休息时脑海里全是车辆的轰鸣声难以入眠.......在卡口值守的代表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过询问和现场查验,精准摸清车辆来源,对存在漏检、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形的车辆进行劝返,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陶辛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