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湾沚区人大代表赴红杨镇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15:2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陆潇浏览量:

近日,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红杨镇调研水利水毁修复及薄弱环节治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显松参加调研。

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青弋江流域的和平连圩、羊滩河流域的永连圩等水毁工程修复现场,听取镇水利部门和施工单位关于水毁工程修复进展情况介绍,并与施工单位及镇负责同志共同探讨工程施工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对各项目施工进度、完成节点提出建议。

灾后重建和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代表们建议,要找准去年抗洪抢险的薄弱环节,加速推进水利建设,提高防洪标准;要利用好汛前有限时间,紧抓晴好有利天气,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推动水毁工程修复进程,特别是汤泊湖流域的月湾段除险加固工程;要加强调度、强化监管,保证水毁工程修复质量和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