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选民“零距离” 代表“心聚力”

——六郎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7:0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同各村(居)选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选区内的选民与群众服务,11月26日,六郎镇开展2020年东八村选民接待日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各镇人大主席莅临现场观摩,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陈春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善生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六郎镇党委书记洪少林及镇人大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活动现场,区、镇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区、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本次接待日活动共收集意见与建议15条,主要包括良田保护、污水排放、机耕路建设、农产品推广升级等民生问题;对于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立即耐心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进行分类整理,会后归纳总结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平等的对话、详尽的解答,让选民接待现场充满了信任和期待,选民代表们纷纷表示,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架起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六郎镇 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