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湾沚区选出的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7:0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11月23日,湾沚区选出的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围绕我区经济建设、重点项目、民生保障等主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S354青弋江大桥、芜宣机场、芜湖安博帝特工业有限公司、桃园精品民宿项目等,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状况、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代表们在视察中了解实情、谈感受、提建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详细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湾沚区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代表用,共同为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罗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