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新芜经开区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三季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3:37信息来源: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责任编辑:开发区代表联络组浏览量:

8月28日,新芜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视察营商环境工作。

代表们参观了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厅,听取开发区管委会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解了“综合受理、一站式办结”试点工作,并就如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

代表们对为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开展“综合受理、一站式办结”试点,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二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在提高“放”的精准度、提高“管”的智慧度、提高“服”的便捷度、提升“效”的满意度上狠下功夫;三是服务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重点项目全程帮办代办,实现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